朽甘木

朽。是一种重生

一整年,自己单独创业的第一年。认识到之前的自己多么浮躁。见了很多人。感受到很多事。感受到什么叫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。空乏其身。行拂乱其所为。人间正道是沧桑。朋友,亲人,爱情。的真正理解。很孤独,因为理解你想法的人并不多。真正运营起来才会发现,做好一家店。从产品质量,潮流度,思想融合,细节,搭配。从店面来讲,你要考虑市场,针对客人,租金,躲开大批网购和微商。销售,你要顾及客人体验,促销规则,利润调控。自己,刚开始做事情很多人质疑。因为每个人在自己心里都是最好的。每个人都想获得金钱利益尊重。所以你想得到更多一定要付出更多。爱情,也许今年我最好的礼物就是现在身边的这个女朋友。她对我没过多的要求。我们各自按照自己的梦想努力。每天她趴在我肩膀上睡觉就很心安。我很少表达,看见你写的关于我们的本子,很感动。有时候我说话做事很讨厌。这么久了你也能让着我。接下来的日子,我想能多理解你。不那么粗心。多陪陪你。谢谢你能尊重我的梦,我所做的事。

也许在今天这个股票很火,淘宝很强,大面积实体店铺关店的时间我选择最笨的远古经营模式不是最好的。所有事情都是在赌。在经历再感受。收获金钱并不是最重要的。人生里有一件事情,用心做。陪着自己成熟。是钱换不来的。

每周都会有安利的推销员来上门说产品。我很敬佩他们。至少我做不到别人扔了我的名片,或者一脸不屑还能配衣服给对方。我尝试说服这些刚入门的信徒。我只是在尝试反洗脑。这一年来我尝试很多事情。比如说5块卖t ,客人定价。商品换购。会员制度。都是很好玩的事情。乐趣的收获,很丰满。所以我认为创业先说钱,不是一种好的体验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